杳杳路明

这个人太懒了,什么也没有留下

【黑遍全联盟】黄少天沉迷画王杰希,原因竟然是……

#一个ooc的沙雕聊天体
#庙药我都爱,但就是想看他们互怼

索克萨尔:哈哈哈。
索克萨尔撤回一条消息
生灵灭:???喻队,你ooc了。
百花缭乱:这是有什么好玩的事吗?说出来大家一起开心开心呀。
索克萨尔:不好意思,错屏了。就是一些我们蓝雨内部的事而已。
无浪:这要是战队机密大家就都散了吧。
一叶之秋:这都哈哈哈了,能有什么机密的事啊?
一枪穿云:……
海无量:直觉和经验告诉我,应该跟黄少天有关系。
王不留行:+1
索克萨尔:确实跟少天有关系,但是也跟王队有关系。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算了,为了蓝雨和微草的和平,我还是不说了。
石不转:……能不能别话说一半不说了。
百花缭乱:就是,喻队快说吧,反正庙药和不和平大家心里都有数。
海无量:是呀,庙药不和又不是第一天。喻队接着说吧。@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是这样的,我看见少天今天居然在画画,而且画的是王队。
王不留行:画我干什么?
索克萨尔:是啊,我也很好奇,我就问少天为什么画王队。
飞刀剑:天啊,难道黄少天一直觊觎我们队长?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并没有好吗!我觊觎他什么,觊觎他天生异相?我真是呸呸呸,刘小别你是不是不长脑子?怎么比孙翔还缺心眼啊?
一叶之秋:?黄少天?你咋回事?
无浪:噗,心疼翔翔,莫名躺枪。
沐雨橙风:一句话得罪两个人还行。话说烦烦别把话题带跑了呀。
夜雨声烦:我就是突然想开始学画画了,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吗?我这是在发展个人兴趣爱好,陶冶自己的情操,懂不懂啊?
君莫笑:没毛病,所以你为什么选择画王杰希?
海无量:明明可以选择迷倒众生的小周。
一枪穿云:……呃
无浪:emmmm……队长的意思是最好不要。
海无量:也或者可以选择温柔美丽的沐橙姐姐。
百花缭乱:呵,舔狗。
沐雨橙风:方锐,闭嘴!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舔狗舔到最后终将一无所有。
夜雨声烦:其实吧,我现在刚开始学画画……
夜雨声烦:所以,你们懂我意思吧?
一叶之秋:不懂,这前后有什么因果关系吗?
百花缭乱:虽然不想承认我现在和孙翔是一样的,但是我也确实不太懂。
君莫笑:废话那么多,也没说到关键。还是换个明白人说吧。@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少天说他刚开始学画画,人物五官的比例还搞不清,所以拿王队当实验练习画画,因为少天说就算画崩了,也不算是ooc。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五官对称王杰希吗?
海无量:哈哈卧槽,居然有点道理。O_o
王不留行:@夜雨声烦,出来挨打。
夜雨声烦:哎呀,王杰希你不要这么小气嘛。我也不是不讲道理的人,等我的画技进步了我就不画你了还不行吗?
王不留行:那我谢谢你啊。:)
一叶之秋:那不就是说画的丑的时候画王队,画的不丑的时候就不画王队了吗?
君莫笑:那他这辈子就得一直画王杰希了。
飞刀剑:他庙的人就是一群心肠恶毒的和尚。
灵魂语者:地图炮过分了啊,黄少个人行为请不要上升至整个战队。
枪淋弹雨:+1
流云:+2
涛落沙明:+3
八音符:+4
索克萨尔:+5
夜雨声烦:卧槽?队友爱呢?队长你也?
王不留行:呵。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是不是在幸灾乐祸!啊?!!气死我了!
王不留行:呵。
夜雨声烦:你呵什么呵啊?你药的人就知道挑拨离间!不安好心!一肚子坏水!啊啊啊啊啊!有本事竞技场PKPKPK呀!看本剑圣把你打的落花流水,满地找牙!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
王不留行:呵。









评论(2)

热度(3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