杳杳路明

这个人太懒了,什么也没有留下

【喻黄】岁月旅友

#想写一写自己心目中的喻黄,他们真是太好了(。・ω・。)ノ♡
#应该有后续

时间一过12点,原本安静的蓝雨训练营立刻变得热闹了起来。虽然经历了一个上午的高难度训练,但这些正值青春年华的少年们依旧充满活力,三三两两、呼朋引伴地准备去食堂吃饭。说起来蓝雨的食堂也算得上是蓝雨一绝了,也难怪这些正在成长的少年们心心念念,训练完就立刻向食堂奔去。

不一会儿,训练室里就又安静了下来 ,所有人都已经离开了训练室,除了坐在最角落里的一个少年。这个少年坐得笔直,纤长的手指操纵者鼠标键盘,眼睛紧盯着电脑屏幕,仍然进行着上午没有完成的训练内容。他的手指哒哒的敲击着键盘,不算很快,但每一下都坚定有力。终于,在敲击完最后一格键后,少年长舒了一口气,看了看时间,摘下了头上的耳机,起身准备去食堂吃饭。现在去,应该还是能赶得上白斩鸡的。

“这里就是蓝雨的训练营啊 ,看起来还挺像那么回事的呀!我还以为你在吹牛呢,哈哈哈……”训练营的门外突然响起了一个陌生少年清亮的声音,而且这声音越来越近。少年想,声音的主人马上就要进来了吧。果然,门被打开了,一个不修边幅的青年人还有另一个和少年差不多年龄的少年一前一后进来了。那个少年染了一头棕毛,进来之后就开始到处上蹿下跳,闪闪发光的大眼睛四处打量,似乎是在研究这个陌生的环境。

“那当然了,小鬼,我告诉你,我们蓝雨可是最厉害的战队。哎对了,你以后可要好好听我指挥啊……”青年人正教训着棕发少年,突然看见了角落里的少年,没想到这么晚居然还有人在训练室。他正要开口说些什么,那角落的少年反倒是先开了口:“魏队好。”魏琛点了点头,又说:“怎么这么晚还不去吃饭啊?那个……呃……”

“喻文州。”知道队长没有记住自己的名字,喻文州也并没有太在意,就这样直接报上名去,虽然有可能下次还是不会被记住。谁让自己的手速一直不达标,表现最差呢。

“咳咳……小喻呀,很用功嘛!”魏琛摸了摸鼻子,没等喻文州来得及答话,魏琛又转过头去寻找另一个少年,“你小子,别乱碰,碰坏了你赔啊?”被叫到的少年听到魏琛的喊话后三步并两步地又跑回魏琛面前,边跑嘴也不带停的进行语言攻击:“老鬼,你怎么这么小气啊?我只是看一看,我有分寸的好吗?你看你现在对我这么凶,你当初拐走我的时候可不是这样说的!我要是早知道……”

魏琛觉得有点头疼,这小子荣耀技术是挺好的,让他不惜连哄带骗地把人从网游里挖掘到训练营里来,但是话怎么这么多啊,这一路上叨叨叨的,听的他头都大了。他觉得自己得阻止一下,不然自己的耳朵以后就没得清净了。于是魏琛决定转移话题:“少天啊,你饿吗?我们蓝雨的食堂可是出了名的好吃啊。那个谁,小喻啊,你也没吃饭呢吧,你带少天去食堂吃饭吧,顺便带他熟悉一下新环境。我还有点事,先走了哈!”说完,魏琛并没有看两人反应,立刻大踏步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于是,训练室里只剩下两个少年。然而安静并没有持续三秒钟就又被棕发少年打破了,他没有等对方说什么,就自顾自开始了自我介绍。

“你好啊,我叫黄少天!黄金的黄,少年的少,天意的天。”说完,对着眼前的人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他一笑,尖尖的虎牙也露出来了,配合上脸上的婴儿肥更显得稚气未脱。但大大的眼睛里却星光闪闪,仿佛盛满了初夏季节里中午最灿烂的阳光,自信而又骄傲。

喻文州直视着这份耀眼的光芒,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面前的少年所散发出的耀眼光芒,于他来说是刚刚好的,不会太刺眼夺目,而是会指引他前行的路的恰到好处的光芒。

  “你好,我叫喻文州。”喻文州回应对方,嘴角浅浅上扬,嘴角的酒窝若隐若现。清秀的脸上因为这浅浅的笑意显得更加的温润柔和。给人一种春风拂面的温暖。

黄少天觉得这股暖暖的微风轻轻地吹到了自己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惬意与舒服。简而言之,就是他喜欢这种感觉。

TBC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