杳杳路明

这个人太懒了,什么也没有留下

【黑遍全联盟】非理性分析,联盟单身狗众多的原因

#一个OOC的沙雕聊天体
#无CP\CP什么的自由心证吧
#会提到水蓝
#并没有什么逻辑和主题o_O

鸾辂音尘:姐妹们,吃我一发安利。我发现了一对新的很好磕的CP,快来一起磕起来啊!
风城烟雨:什么CP,说来听听
鸾辂音尘:喻王!
沐雨橙风:?不是小戴,你们雷霆刚通网?
风城烟雨:这CP早就有了好吧
叶下红:就是啊,我一直就磕这对CP啊。你不是知道吗?
莫敢回手:而且逆我CP了,我吃王喻!
谁不低头:何止逆我CP,简直拆我CP,我吃喻黄!
林暗草惊:……
一枪穿云:……
飞刀剑:……
百花缭乱:……
海无量:……
风城烟雨:卧槽?怎么这么多人混进了咱们群
林暗草惊:队长,你好好看看,这是大群,不是你们的小姐妹群
海无量:看你们讨论的这么欢,我实在不忍心告诉你们错群的这个事实。
鸾辂音尘:啊!完了!撤不回了
生灵灭:……
无浪:肖队一定压力山大吧
枪淋弹雨:?
枪淋弹雨撤回一条消息
生灵灭:……还好吧,我觉得喻队和王队压力应该更大吧
百花缭乱:此时应当采访一下当事人@索克萨尔@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叶下红:天哪,夫夫神同步,他们心有灵犀!默契无比!我磕的CPis RIO!
王不留行:……柳非,加训吧。吾儿叛逆伤吾心.jpg
叶下红:父皇,我错了,嘤嘤嘤
王不留行:给你一个机会,你知道错在哪吗?
叶下红: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以后我改吃王喻
王不留行:你什么都不要说了,加训去吧
索克萨尔:其实我有点好奇小戴说的喻王到底是什么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啊,队长,你不要黄少了吗?
索克萨尔:郑轩,我已经跟你说过很多次了,我和少天只是社会主义兄弟情。不要再说这种让人误会的话了。你也去加训吧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郑轩你怎么回事?你有毒吧?怎么跟那些小丫头一样?天天胡思乱想!胡说八道!我和队长真的是纯洁的革命友谊,别人不了解也就罢了,你天天跟我们一块,也跟着瞎胡说八道什么呀?我看你就是天天没事闲的!加训!加训!!!
枪淋弹雨:就是因为我天天跟你们一块我才怀疑你们有一腿的……
索克萨尔:嗯?
枪淋弹雨:我错了,队长,我去加训
一枪穿云:喻王?
无浪:小周和我都很好奇小戴说的喻王
鸾辂音尘:嗯,其实好像是我搞错了,这对CP一般不叫喻王的,一般叫水蓝或者杰宝的
风城烟雨:我好像知道你说的是什么了……
沐雨橙风:我好像也知道了……有一种次元壁破了的感觉……
一枪穿云:!!!
无浪:小周你居然也知道!你每天都在看什么?
一枪穿云:(๑•ั็ω•็ั๑)
无浪:卖萌没用哦,小周,明天的零食没收了
一枪穿云:╭(°A°`)╮
一叶之秋:什么意思啊?我没看懂,喻王到底是什么啊?
索克萨尔:我刚才百度了一下,是其他电竞项目的两位职业选手的CP组合
逢山鬼泣:和我们不是一个次元的……
海无量:这话从轩哥嘴里说出来格外恐怖
百花缭乱:不过话说他们那个电竞项目女选手更少吧,但是他们脱单的人挺多的啊。咱们女选手比他们多吧,怎么目前只有方明华脱单了呢?
夜雨声烦:哈哈哈,叫你们笑话我们蓝雨没有女孩子哈哈哈,你们倒是有女孩子,还不是照样单身狗!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看见黄少天这么得意洋洋的样子莫名火大
飞刀剑:同感
君莫笑: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张牙舞爪的鬼样子
夜雨声烦:嘁,你才鬼样子呢。我只是在陈述事实而已啊。你们不是有女孩子吗?有用吗有用吗有用吗?一个个的还不都是单身狗?
君莫笑:我那是不想找,你是找不到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叶修你大爷的!本剑圣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追我的人多着呢!不要胡说八道,有本事跟我来jjc走起,PKPKPKPKPK呀!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
索克萨尔:少天安静一会吧,我脑阔有点疼
百花缭乱:喻队大义灭亲啊,干得漂亮
无浪:其实冷静分析的话,在那个电竞项目里,职业选手很多都是找了女主持或者女解说做女朋友的
海无量:想了一下咱们的解说,我觉得单着挺好的
百花缭乱:你指的是……李艺博和潘林?
海无量:对啊,你还见过其他解说吗?
百花缭乱:……
枪淋弹雨:……
林暗草惊:……
无浪……
一枪穿云:……
逢山鬼泣:……
生灵灭:……
王不留行:……
飞刀剑:……
君莫笑:……
索克萨尔:……
……

一叶之秋:所以说,联盟单身狗这么多的罪魁祸首竟然是李艺博和潘林?

评论(3)

热度(281)